闹闹闹

不授权以任何形式转出到任何平台,不参加联文活动哦

啵啵大侠

啵啵从小跟着师父学武,小小年纪就成了绝世高手,十八岁给师父的礼物就是切磋时,一剑削掉了师父手中的佩剑。

 

师父高兴的烤了一头小猪,猪蹄、猪耳朵、猪拱嘴、猪尾巴都给宝贝徒弟吃。

 

啵啵不关心吃什么,比较在乎自己现在是什么水平,师父高兴喝多了酒,听见宝贝徒弟问,信誓旦旦,“正道武林,当属第一!”

 

啵啵非常满意,趁师父喝多了还睡着,他把师父床底下刨了个坑,带着师父的私房钱下山云游去啦。

 

山下找了个茶馆吃面听书,觉得武林真是又热闹又有趣,说书先生收摊了,啵啵上去问他,现在江湖里谁最厉害?

 

说书先生还当是个听书听入迷的小孩,“那当然是魔教教主了。”

 

啵啵握拳,那本大侠此时不出手将这第一的名号夺来,更待何时!

 

他又问,知不知道魔教老巢在哪儿?

 

说书先生以为他想投身魔教,如实答复,“具体不知道,但就在万千城。”

 

啵啵来到万千城,发现这里可真是大,他总不好挨家挨户去问,你好,你这里是魔教吗?

 

想来想去,魔教总部咋也得是最大的吧,就去了最大的建筑群。

 

这还真是魔教老巢。

 

魔教的十二花神姐姐在前院喝酒划拳,十分豪迈,啵啵翻墙进来看见了,没好意思多看,往后院摸。

 

但是这个院落太大,不光有十二花神,还有三十六琴姬,七十二舞仙,男的女的琳琅满目。

 

啵啵在心里纳闷,自己怕不是找错了,进了传说中的青楼?

 

一个喝多了的姐姐迎面碰到他,一把揉了他的小脸,“这是新来的小弟弟?”

 

吓得啵啵疯狂逃窜,溜到了一处独门独院。

 

赞赞穿着松垮垮薄如翼的红衫躺在摇晃的竹椅上,衣衫半敞露着胸口,赤着的脚悬在椅子外面,一摇一晃,脚腕子上的铃铛跟着脆响。

 

啵啵呆呼呼站在那,直接看傻眼。

 

回过味儿来,脱下自己的外衫盖在赞赞身上,“你是这里的头牌吗?”

 

赞赞心想这哪儿来的呆小孩,魔教里自己当然是最大的,也算某种意义上的头牌,他撑着头对啵啵笑,“是啊。”

 

啵啵脸红,“你怎么自己躺在这里,不跟前面的哥哥姐姐们一起玩。”

 

赞赞朝身后打手势,不让暗卫行动,嘟了嘟嘴巴装可怜,“我说什么都不肯接客,已经被关在这里三天没给饭吃。”

 

前几天武林大会给他送请帖,他懒得出门见客直接回绝了。

 

啵啵脑补他一定吃了很多苦,挨了很多打,受了很多委屈,那本大侠做的第一件好事就是就你出火坑好啦!

 

从怀里掏出自己留着后半夜吃的小糖饼,蹲在躺椅边上喂他,“你要不要跟我走啊?等我打败了魔教教主成了天下第一,养你肯定没问题的。”

 

这小孩手上不知道为什么,还有股香甜得宝宝味儿,赞赞闲着也是闲着,干脆逗小孩,“好啊,一看你就是绝世大侠。”

 

啵啵把赞赞背在背上,连夜将魔教教主偷出了魔教老巢。

 

找了一处房子住下,点着小油灯托着脸颊对着城中地图一筹莫展,“你说魔教在哪儿呢?”

 

夜深了小孩子可不好熬夜,赞赞把床铺好,拍了拍软嘟嘟的枕头,“我听院子里的哥哥姐姐说魔教教主要去武林大会,咱们早些歇息,明日启程吧。”

 

啵啵爬上床,笔挺挺躺好,“她们是怎么知道的?”

 

赞赞随口胡诌,“接客的时候听来的吧。”

 

啵啵小脸一点点红,“以后我保护你,没人能逼你做不喜欢的事情。”

 

赞赞很受用,“那就一言为定。”

 

等他睡着,赞赞解开他的衣带子凑到怀里闻了闻,确定了,就是有股宝宝味儿。

 

啵啵带着他的大美人一路寻到武林大会,结果因为自己在武林上没有排名被拒之门外,一气之下就在武林盟门口摆了个擂台。

 

叫阵叫到了家门口,各帮各派都派人出来和他对招,一一败下阵来,终于惊动了各派掌门。

 

武林盟的盟主亲自出来请他进去,小大侠抱着剑站在擂台上,“我不稀罕,你叫魔教教主出来,我打完就走。”

 

盟主很头大,压根儿没听说肖战要来,从哪儿把他叫出来啊……

 

一个头发潦草,不修边幅,衣着褴褛的男子从武林盟里飞了出来,非常符合啵啵心里对魔教教主的刻板印象。

 

俩人一笛一剑打了个昏天暗地,大打三百回合,一日一夜,累得啵啵肚子咕咕响都难分胜负。

 

半截黑巾蒙面的赞赞变声跟他说,明年此时约个地方再战,然后就飞走了。

 

啵啵一战成名,江湖上疯传出了一位少年英雄,人称啵啵大侠!

 

一听就很霸气。

 

赞赞卸了妆,梳好头,洗好澡等着啵啵回来。

 

啵啵支支吾吾,说自己打了个平手,问他还愿不愿意跟自己回山。

 

赞赞说自己家乡就叫山城,最最喜欢上山。

 

啵啵花光了师父的私房钱,带着大美人回山。

 

师父听着他说自己这一路怎么怎么,去了哪儿哪儿,打了谁谁,不解地看着眼前这位魔道教主本主,实在是莫名其妙。

 

啵啵说自己功夫还不到家,这就去每日加练一个时辰。

 

傻小子不在,师父和赞赞对了几招,纳闷儿,“你功夫也没退步,我那宝贝徒弟现在应该不是你的对手才对?”

 

赞赞拍拍衣摆上的灰,“前辈到底跟小孩说什么了,下山就来找我打架。”

 

师父揣手手,“我说他武林正道,当属第一,你又不算正道。”

 

赞赞从桌上抄起一盘果子,往后山走,“以后是了。”

 

师父问他,“你还要瞒他多久?”

 

赞赞啧嘴,“怎么能叫瞒,他不也没问我嘛~前辈闲事莫管,我想陪小宝贝好好练武,好好长大。”

 

师父养的小猪偷跑出来,他抓住了往圈里丢,“哼,跟我这养猪来了。”


还知道养熟了再吃。





一个突然的小脑洞,火速码一码

评论(52)

热度(117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